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信任



我回来啦   写写最近的感觉吧

会被别人讲是非   习惯就好
会被讲  不能怪别人嘴巴多  只能 
怪自己给不到人家信任  别人才会乱乱想我




我能讲得是   我现在做这分工   很好很开心
我该记得的事   我都记得  我不会忘记
我没有变坏   没有学坏  没有学会抽烟  没有走不该走的路
我告诉你   不是为自己  辩解   我也没有怪你们
你们会将想我  其实是我预料之内的



我只知道   现在的我过得开心就好了





 我真的有变    变得更会想了  变得更爱自己了
变得更成熟了   变得更有责任感了
变得明白什么叫放过别人等于放过自己





嫉妒别人  倒不如   激励自己更努力去实现
激励自己为什么别人可以   为什么自己做不到

所以   放下会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by:meiimeii  n  鱼


1 条评论: